羡羡三岁了

【观天才的开挂人生】1

花滑 我还是更适合参加奥运 阅读体

人物:重生线全体人员

时间线:小玉重生后刚要被他老舅拐去练花滑时

原文【】   系统<> 

人物归菌行大大,ooc归我

文笔渣,随缘更新


在回家的路上,张小玉为了以后能平安顺利出道,下定决心要开始锻炼,于是问他老舅什么运动可以美体塑形,增加心肺功能,还能改善仪态,提升艺术气质? 他老舅就说了一句让他来练花滑,刚说完两人就眼前一黑,再醒来,就发现他们俩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有认识的人,和很多不认识的人,这个地方看上去像个独立的空间。

张珏看到了自己的妈妈和爸爸还有自己的弟弟许德拉,就立马拄着拐杖跑了过去,并大声喊道:爹,妈,德拉。张青燕怕他摔倒立马上前扶住他说:你这孩子,跑啥啊,再摔了咋整,你这伤还没好利索呢。徐岩看不下去就说了一句:孩子也怪辛苦的,好不容易考完试,你就不要再说他了。 张青燕嗔他一眼说:你就惯着他吧。张珏看架势不对立马说道:妈,这里是哪里啊?张青燕:我上哪儿知道去,我和你爸在饭店里忙着忙着,就眼前一黑,再醒来就是在这儿了。张珏一想 这不跟我和舅舅一样吗?于是说:妈,我和舅舅也是在路上走的好好的,就突然眼前一黑,之后就来这了。

正当大家都议论纷纷时,突然有个清冷的声音说道<我是系统 001,让你们来这儿,是为了看一本书 ,看完了就可以回到你们的世界了 ,空间内禁止暴力、语言侮辱、人身攻击等行为。 > 这时突然有人说道:我哪有时间在这儿听啥书呀?我还得赶紧回家给老婆孩子做饭呢 。大家纷纷表示赞同。系统为了打消大家的顾虑说道<空间内时间停止 ,出去后一切如常。>大家一听,便也不说什么了,毕竟刚才大家都试过,发现根本走不出这空间 ,只好听那个系统说的老实听书了。大家纷纷落座

这时前方突然有个四维投影显示在大屏幕上,上面显示了一本书的封皮,名字叫做《花滑 我还是更适合参加奥运》,一听到这书名,大家都懵了,原来这本书竟跟花滑有关,本来大家都等着他自己翻页,结果这本书半天也不动,大家都不知道是咋回事,张珏更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小魔王,直接问道:系统001,这个书怎么翻页呀。系统清冷的声音中带着一丝无奈 <这是遥控器,你们可以自己控制,但是每看三章,就得去休息,既然是你问的,这个遥控器就先交给你。>张珏很开心的说:谢谢你,系统001。系统001则回道:<不客气> 。张珏着急的想看完回家,于是立马迫不及待的翻开了下一页,他看到上面的文字之后立马就呆住了,因为第二页是文案上面是这样写的

【猝死舞台的爱豆训练生张珏重回少年时代,痛定思痛,觉得这年头不管干什么行业,还是得有个好身板。

什么运动既能塑形美体,增加心肺功能,又能改善仪态,提升艺术气质呢?

他老舅剔着牙:这样啊,那你来和我练花样滑冰呗。

张珏:甚好,现在练滑冰,以后正好可以带着练出来的八块腹肌参加选秀。

滑了十年后,张珏第二十次打破世界纪录,站上奥运冠军的领奖台,粉丝遍布全球,大牌争相发出代言邀请,成了真正的世界级实力派顶流。

小萌物变大魔王的成长史。

主角同时修炼了芭蕾和花滑,所以他的pp是真的非常非常翘。

一篇甜甜的现实向竞技文】

这个文案里的信息量太大,打的大家措手不及,那上面儿说的张珏本人已经呆住了,他心里想:这不就是我刚才跟老舅对话的场面吗?可我以后不是要做爱豆的吗?我虽然想答应老舅去练花滑,可我也万万没想到我以后竟然会这么厉害,不对,这上面儿怎么还有我的前世啊。张俊宝也一开始则很开心自己的外甥以后在花滑这方面这么厉害,觉得中国花滑男单后继有人啦,可后来就发现不对啊,猝死,重回少年时代,这说的是我家这个外甥吗?于是他发出了质疑:系统这本书讲的都是真的吗?系统无奈只好说<这本书讲的是真实的,是在没有系统干预下,现实会发生的事 >。一听这话张俊宝和张珏的家人们纷纷看向小玉,问他是怎么一回事儿,张珏看瞒不过去了,眼眶红红的说:爸,妈,舅舅,德拉,不是我故意瞒着你们 ,而是这件事说给谁听,谁都不会信吧,你们要想知道的话,这本书里应该会提到。一听这话,他的家人们也不忍心再逼他 ,打算之后在书中寻找答案。小玉的家人们自然是不在乎他以后的成就有多高,只是心疼他可能曾经受的那些苦,可其他人就不一样了,兔村冰迷们看到这上面儿的话,纷纷表示兔村花滑男单有救啦!中国花滑国家队的教练则心想,出去以后一定要把这个好苗子纳入麾下。至于现在的花滑大神和未来的花滑天才们看完这个文案后内心的想法出奇的一致:此人将来一定是劲敌。


好啦,就先写到这儿,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大家在评论中指出来哟,多多指教 ❤

评论(11)

热度(413)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